絮絮離愁,縈繞心頭

寫文案果然有點難,我不太會了,以後想個好的。先空著。呵 我想寫一篇很輕鬆但又是很典型的愛情戲,沒有勾心鬥角,也沒有太複雜的關係。也許會被說為小白,可是生活真的不要太累了,輕鬆一點不好嗎? 女主是一個很...